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哈全国人大代表召开会前专题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2-17 08:55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要求,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采取专题学习、召开政情通报会、议案建议对接会的形式,组织在哈全国人大代表召开会前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政研室、市人大人事代表委、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胡永琴专题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政研室有关同志传达了省、市委近期相关工作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研究室有关同志介绍了我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

  “进一步支持东北留才引才”“借助科技力量加快乡村振兴”“大力发展龙江新能源产业链”“加强老旧城区供暖改造”“优化完善东北粮食价格政策”……座谈中,代表们发言积极而热烈,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把人民的期盼和精心打磨的建议带到全国人代会。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关注哈尔滨市的发展,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把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反映上去,把我市改革发展的成果和经验带上去,把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去,把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带回来,代表人民切实行使好全国人大代表的权利。市人大常委会作为“代表之家”,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代表们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有精力、有信心行使好代表权利,为代表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会后,相关部门将与代表对接,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素材,助力代表充实议案、建议内容,共同为龙江、冰城发展助力。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