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人大代表为人民,抗击疫情显担当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4-18 10:46

  4月16日,市人大代表周敏慰问新华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款2万元作为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

  市人代会召开期间,周敏得知大发商圈出现疫情,15日市人代会结束后,第一时间联系、沟通新华社区了解具体情况,16日将2万元送到新华社区工作一线,为防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周敏代表无论何时何地都牵挂着防疫工作、牵挂着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她说:“防疫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防疫工作也从来不只是政府的工作,这是我们全民的一场战役,我以我的绵薄之力为防疫工作献一份爱心,感谢新华社区一直以来的奉献与付出;感谢他们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做企业所需;感恩他们的辛劳守护,保我们的健康平安”。

  新华社区对周敏代表的慰问表示感谢“‘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周敏代表对防疫工作的关注与行动,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疫情以来周敏代表不仅捐款捐物、带领商场全力支持防疫工作,更是亲自投身到志愿者行列,为人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而且她在人代会上提出的多项务实建议,也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很好的启发,相信在政府的指导下、在所有像周敏代表一样的企业家的支持下、在所有市民的配合下,能够再次携手战胜疫情,新华社区也将始终如一的奋斗在防疫一线,为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