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5-17 10:24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评议情况,客观公正地对党员进行综合民主测评。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艳秋按照过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见人见事见思想,真说真评动真格,氛围严肃而融洽,既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又紧密联系工作职能;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又提振了精诚团结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会议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扎实作风、有效措施和实际成效。

  林艳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教科委党支部提出了殷勤期望:一是要以抓党建促工作、抓工作强党建,做到两不误互促进;二是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教科文卫党支部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四是要以敬业务实的作风、创新争优的意识,全面推进教科文卫委员会全年工作的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向常委会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