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农林委召开民生项目监督工作对接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5-20 14:41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市政府民生项目监督工作方案》安排,农林委牵头对我市互联网+农产品民生项目进行监督。为了解项目总体情况,尽快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5月20日上午,农林委召开民生项目监督工作对接会,市政府牵头部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汇报情况,办公厅、预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互联网+农产品民生项目是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投票确定的10项民生实事之一,主要任务是建设农业云平台,打造益农信息社,开展网上系列营销活动,范围覆盖9区9县(市),代表和群众的关注度很高,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法定性和惠民性。第六监督小组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监督民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第六监督小组民生项目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民生项目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推进措施,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努力把民生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口碑工程。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员要加强沟通联系,通力协作,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出实招,办实事,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质量、资金、进度等问题,助力民生项目越办越实。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