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社会建设委党支部学习近期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6-10 10:00

  6月10日,社会建设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4月29日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哈尔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孙喆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支部党员围绕孙喆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研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落实孙喆主任讲话精神,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领域中进一步加深理解,付诸实践,以更真的态度开展调查研究,以更实的举措增强监督质效,以更优的服务支持代表履职,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打造“宜居幸福之都”贡献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

  二要紧紧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社会建设领域的养老、医保、就业等群众关注度高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在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的基础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三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关心、支持、服务于投资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和实体经济发展,为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献计出力。

  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党内监督的各项制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