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编外聘用人员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6-16 10:56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编外聘用人员会议,会议传达《哈尔滨市机关和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办公厅人事部门与编外聘用人员签订2022年临时用工劳动合同;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规范机关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提升工作质量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临时聘用工作人员主要分布在机关服务中心车队、食堂、秘书处、离退休干部处等部门,承担着后勤服务保障、行政事务辅助等工作,对支撑整个机关健康有序运转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人大机关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升工作站位,讲政治。注重加强学习,从工作大局中考虑和处理问题,通过规范言行树立良好形象,在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各用工部门、处室要定期组织大家开展谈心谈话和学习活动,营造和谐向上、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顾大局。大家从事岗位的共同核心内容就是服务。服务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处细节,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服务观念、提升工作标准,做到担当务实、严谨细致。要增强规矩意识,守纪律。严格遵守人大各项规章制度和请销假制度,通过加强日常考核以及年度考核评比等措施,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积极作为的工作热情,促进常委会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