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6-24 11:26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机关新规章、新制度并部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了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机关政治生态情况的汇报。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履行领导干部走流程,共同研讨优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规则》。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将学习成果融入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并通过学习举一反三,强化自我约束,规范言行举止,遵守组织纪律,做有内涵、善作为、知边界的领导干部。同时,希望机关党组新成员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担负职责,同其他党组成员一道共同努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为民履职的工作之中,不断强化“四个机关”建设,助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