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人事代表委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做新时代人大人”庆七一主题演讲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6-28 11:03

  为喜迎建党101周年,6月28日下午,人事代表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做新时代人大人”庆七一主题演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大家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情讲述了自己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践行初心使命,执着追逐奋斗圆梦的故事,通过精彩演讲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者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的家国情怀。

  刘慧梅: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者,首先,要对党绝对忠诚;其次,要敬业。敬业就是爱党,要用敬业精神去体现爱党之情;最后,要廉洁。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基石。

  姜琳:要不懈追求人大工作的创新和完善,倾听代表意见建议,帮助代表解决难题,努力引导和帮助代表始终同人民保持密切联系,为代表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搭建平台。

  仲崇东:古往今来,历朝历代都有一些中兴之治,但是皆不能与中国共产党带领几亿甚至十几亿人民,在960万平方公里一穷二白的基础上,用短短七十余年时间取得的辉煌成就相比。作为一名人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以民族振兴、国家复兴为己任,永远听党话,紧紧跟党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潜心刻苦钻研知识,时刻自觉担当尽责,不负时代莫负韶华。

  郑延恒:入党时第一次面对党旗握拳宣誓的刹那间心中所怀揣着的那份坚定的信仰还历历在目,每天都努力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历经二十三个春秋,虽然平凡,亦初心不改。作为一名新时代人大工作者,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依法履职,争做合格的新时代人大工作者。

  张东津: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国家、民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人大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提高工作能力、作风向严向实,在提升专业化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创造新业绩的能力。

  刘银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光辉而伟大,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人大人,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认真负责地做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时刻把反映代表和人民意志、维护和实现人民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刘磊鑫:峥嵘岁月,百年光辉。世纪风雨,百年巨变。党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坎坷的101年,辉煌的101年!我要求自己: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务实肯干,脚踏实地,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遗余力;心系群众,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作为工作的标准。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人事代表委党支部再接再厉,在前期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