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6-30 11:18

  6月29日上午,尚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聂俊清主持召开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黑龙江检查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并就黑土地保护立法进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许勤在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许勤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在哈尔滨市调研生物经济发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栗战书委员长到我省检查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并就黑土地保护立法等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全国人大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关怀。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贯彻落实实施环境保护法律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强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认真梳理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尚志落地生根见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依法履职行权贯穿始终,自觉维护尚志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地位和作用,围绕中心大局履行好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倾听群众呼声,落实“双联系”制度,确保代表意见建议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

  会后,聂俊清在机关党支部,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自觉扛起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重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