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延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雪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赴中和镇先锋村进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7-04 10:28

  为引领带动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到服务基层、济困帮扶、助力发展中来,向更多基层党员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人大工作实际,在中国共产党第101个生日当天,延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雪峰带领市人大代表姚宏亮,县人大代表、县常委会委员徐贵辉,县人大代表朴东彪等,深入中和镇先锋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先锋村,高雪峰一行先后走访了老党员金德林和高济永,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让他们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的关怀与问候。其中,在金德林家中,高雪峰还亲自为他佩戴了组织上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使他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光荣感。金德林表示,虽然自己年龄较大,但还可以为村里的建设和发展尽份力、发份光,绝不辜负党组织和村民群众的期望。

  高雪峰一行还先后到困难群众柳顺子、金正顺和金成石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特别是对抗美援朝烈属柳顺子给予了特殊的关怀,送去了人大代表与中和镇党委政府共同捐赠的慰问金1000元,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柳顺子热泪盈眶,连声感谢党委政府、感谢人大代表近年来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另外,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过程中,高雪峰一行始终关注延寿“文旅强县”战略有关举措的实施,积极征集稻乡耕育文化展示馆和计量科普馆建设所需的物件,累计征集上世纪80年代三角尺、钢板及油印机等实物60余件。

  此次活动,近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间的距离,还送去了党和政府、人大代表对基层党员及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让代表在活动中提升了群众工作本领,也让基层党员群众看到了人大代表的时代风貌,这必将引领更多的人大代表投身服务基层、济困帮扶、助力发展中来,为延寿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