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扛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丨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孙喆主持并讲话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7-05 09:46

  7月5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郑大泉、刘兴阁、王铁立、林艳秋、李四川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主要精神。

  孙喆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剑,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实现方式。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对金融领域巡视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各项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喆强调:要准确把握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深刻理解其中的历史逻辑,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规律性认识。要不断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践要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紧密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决扛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喆强调:要深刻把握“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研究问题,谋划和推动人大“三农”监督工作,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人大贡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