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哈尔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7-22 10:08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哈尔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教育展览,开展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王铁立、林艳秋,秘书长李四川参加活动。

  走进六楼展示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辉映下十分庄严。参观人员排列整齐,共同观看了省、市开展反腐斗争工作的主题宣传片。在“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展区,讲解员带领参观人员逐一学习了解“革命探索、推进建设、恢复发展、伟大征程”等版块内容。“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必须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确保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以案镜鉴”展区,身边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贪腐官员落马的实录视频影像,使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沿着警示隧道,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忏悔区”和“专项工作区”,并到警示教育放映厅观看专题片。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