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一行到我市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7-27 10:54

  7月27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明春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8人,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立陪同。

  据介绍,调研组此行是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安排,赴我省围绕国有资产管理、财政社会保障资金分配和使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务管理与改革情况等开展专题调研,哈尔滨是其中一站。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南岗区燎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边参观“红色展厅”,边了解站内建设、优抚安置等工作情况,了解到该站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多次获得省市双拥模范单位等荣誉。同时,站内涌现的退役军人“橄榄绿志愿服务队”等优秀群体积极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调研组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调研组来到位于道外区的哈尔滨救助站,详细了解救助服务流程、未成年人和临时救助工作,以及受助人员住宿、救助站管理运行等情况。调研组希望救助站要与时俱进,不断转变工作职能、扩大救助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助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新提高。

  当天,调研组还到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太阳岛站进行了实地踏查,了解企业、项目单位整体运行和效益等情况,询问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困难,征求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等。接下来,调研组还将深入省内其他地市开展调研。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