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7-27 11:08

  7月26日,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副主任管耀辉、丁艳丽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对县公安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天宝商城商圈停车点、通河镇东兴社区警务室、前进派出所,对县公安交通管理、派出所“两队一室”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视察等方式,视察组对公安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对县公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建议:

  一、要继续加大对公安工作在资金和人力方面的投入,加快完善基础建设,从科技角度上增强警力配备;要增加社区民警力量,使警务人员能够深入到社区,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

  二、要明确主管部门,通过牵头主管部门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要限时整改,特别是要明确停放点位,严令禁止载乘人员、闯红灯、逆行等危险驾驶行为。

  三、要建立协调机制、联席会议制度,形成联动机制,做到信息互通,大力推广社区“网络警务”等先进做法,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确保管理有效、服务到位,更大程度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