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举行 孙喆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8-05 11:19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喆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刘兴阁、王铁立、林艳秋、李四川出席会议。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

  会上,省委党校孙艳春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辅导。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

  孙喆强调: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领会其中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精心部署安排,以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用好“四个体系”;持续推动工作作风再改进;抓实问题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真正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果巩固拓展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