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民宗侨外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8-10 09:04

  8月9日,市人大民侨委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孙喆主任在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研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以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相关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谋划、合理安排,保证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年初以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5次“三查”活动,相继完成了《关于哈尔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冰雪旅游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哈尔滨市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促进旅游业发展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深入落实孙喆主任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期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中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按照“五细”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在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对台、旅游等方面工作中,充分发挥推动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