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栗战书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
用法治勾勒更有质感的民生愿 ...
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中国特色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长城献礼 情暖中秋丨人大代表贾秀芳为道外区一线防疫人员献爱心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9-02 11:02

  抗击疫情这场战役没有局外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更不能做旁观者。9月2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博能集团董事长贾秀芳组织集团员工向道外区人大常委会捐赠价值12万元中秋月饼和八宝粥等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献爱心。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委托,市人大人事代表委负责同志和道外区委、区人大、区政府主要领导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本轮疫情突发,来势汹汹,身在天津的贾秀芳十分牵挂家乡父老,特别是看到一线人员舍身冒险、勇敢逆行,被他们的精神深深感动。虽然不能冲在抗疫一线,但她时刻准备全力支援,为一线抗疫人员做好后勤保障,为战胜疫情贡献人大代表力量。她亲自筹划组织了第十届“长城献礼,情暖中秋”慰问活动,指挥调配筹备物资,组织“博能心连心良知食品公司”加班加点开工生产,制作“最暖心的”月饼,让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吃上可口的节日食品。在她的带领下,集团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在率先为道外区送去慰问品后,后续还将为道里区、香坊区、呼兰区、南岗区、松北区、巴彦县等地区的抗疫一线送去月饼10余吨、八宝粥3500余箱等生活物资和抗疫物资,这些物资将发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疫情期间被隔离的群众手中,让他们在节日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的关心和关爱。

  一路走来,贾秀芳不仅用智慧与汗水做大了企业,更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实践回报了社会。每年拿出公司利润的10%-15%,帮扶生活困难的抗战老兵、孤寡老人、环卫工人、贫困学子、留守儿童、脑瘫患儿等群体。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她第一时间向黑龙江省红十字总会捐赠善款,多方购置防疫急需物资、设备和生活用品。她在公司内成立防疫攻坚小组,分成统筹、物资、运输、保障等分支,由她亲自指挥调配,火速开展防疫物资准备和配送等行动。从提供消毒原液和生活必需品到捐献智能康复护理床……贾秀芳带领博能集团一直奔走在抗疫路上。多年来先后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彰显了人大代表的大爱情怀和担当。

  据了解,捐赠活动结束后,贾秀芳代表捐赠的爱心物资已及时与道外区各街、镇和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接,在第一时间运抵基层社区、交通卡点等战“疫”一线,发放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人大代表的真诚慰问使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人民交予的重任,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