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绿水青山的法治足迹——十三 ...
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 ...
栗战书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
栗战书在西藏调研青藏高原生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艳秋带队开展全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9-20 10:51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艳秋带领民侨委部分组成人员对我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民宗局关于哈尔滨市宗教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士课街天主教堂、哈尔滨东正教堂、大直街基督教堂、哈尔滨极乐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调研,与宗教界人士深入交流,了解场所建设发展、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坚持依法管理、规范管理,加大对宗教教职人员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宗教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调研组对我市宗教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发挥宗教界积极作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