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绿水青山的法治足迹——十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农林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13 15:06

  10月13日下午,农林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并按照孙喆主任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主动作为意识,从我做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贯彻常委会党组的安排和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目标,把农林委工作融入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局中,进一步履职尽责,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市“三农”工作有效开展贡献力量。三要抓紧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常委会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对照工作要点,抓紧时间,集中力量,尽快推进,确保提前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按照常委会要求,抢先抓早,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