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人大工作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 ...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重温光辉历程 坚定奋斗之志丨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14 10:34

  10月14日,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常委会党组关于建设哈尔滨市人大历程展馆新馆的部署和要求,研究室组织相关人员和建设单位,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新馆的筹备、建设、布展等工作。在新馆即将全面竣工之际,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聆听支部党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哈尔滨人民代表大会从初创起步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制定地方性法规、依法开展监督、行使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等方面的生动实践。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回顾哈尔滨民主法治建设历程,感悟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进展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制度自信,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不断谱写人大事业的崭新篇章。大家还对进一步完善布展工作提出建议。

  参观结束后,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秘书长会议、机关党组会议、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按照常委会部署要求,对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进行安排。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