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人大工作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 ...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16 11:14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副主任郑大泉、顾福林、刘兴阁、王铁立、林艳秋,秘书长李四川参加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发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召,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儿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扛牢政治机关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