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人大工作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 ...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19 13:38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为机关党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机关党委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支部条例一起学》视频教育片,对各支部今年以来的档案资料,特别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会议、活动记录和重点工作台账进行了自检自查和互检互评,就各党支部围绕今年党建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认为,今年机关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落实比较到位,“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党建+”品牌打造多有创新,档案资料的收集、留存图文并茂、形式新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步推进、融合发展,为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证。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