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人大工作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 ...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19 13:45

  近日,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对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人大落地落实。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亚男主持会议并讲话,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晓凡、郑向东、张莉出席会议,副主任赵琪及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国家发展大局,立足实现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饱含对东北振兴的期盼,指出制约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再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领悟、再体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思想上的新收获推动工作上取得新进展。要聚焦问题再查摆。特别是在能力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查摆问题,看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履行职责是否到位、监督作用发挥是否到位,找准问题,制定措施,推进整改,彻底解决不会干、不想干、不能干等问题,促进人大干部队伍能力作风进一步提升。要学用结合再落实。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破解思想、工作上的难题指引方向,更好运用“三长三短”辩证方法,落实“五细”工作要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人大工作,汇聚人大力量,发挥人大作用,助力新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用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落实。

  会议宣布了区委关于成立松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决定及党组成员任职通知,并对机关党组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对启动松北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