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人大工作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 ...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建立台账按时销号 认真盘点提早筹谋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听取分管部门工作落实推进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1 11:07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人事委两个分管部门今年以来负责牵头推进落实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郑大泉对两部门今年以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市委相关部署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有关要求,结合各自职责、职能建立清晰的工作台账,并按照任务目标和要求逐项推进,按时销号完成。要增强工作推进落实的系统性,认真盘点各部门全年整体工作内容,将已完成的工作总结好,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并提早筹谋明年工作计划。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督办机制,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为各部门高效有序运转和高质量完成工作提供保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