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人大工作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 ...
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 ...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工委赴阿城区玉泉街道对挂职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1 11:26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带队到阿城区玉泉街道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选派到玉泉街道办事处挂职的干部。当天,调研组还对光大哈电环保能源(哈尔滨)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阿城区玉泉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挂职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挂职干部8个月以来的工作心声和收获。调研组对挂职干部负责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能够尽快与基层群众融为一体,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不仅做到了人到、身到,更做到了心到;能够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对每一项工作都饱含深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干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能够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为热心公益企业搭建平台,帮助街道解决实际困难表示赞许。

  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首先感谢了玉泉街道办事处对人大挂职干部的接纳与培养,为挂职干部提供了良好锻炼平台,创造了良好工作生活环境,让干部在基层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为干部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实践课。同时鼓励挂职干部要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深深扎根基层这片沃土,摸爬滚打、历练成长,拓展视野、丰富阅历、增长才干,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通过“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选派优秀干部到乡镇挂职这一有利契机,加强与阿城区互联互通,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合作交流中对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代表履职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形成整体合力,提高工作质效。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光大哈电环保能源(哈尔滨)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细了解生活垃圾转运处理、垃圾焚烧发电流程等情况。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