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强化组织构架 拓展交流渠道 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友城议会交流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4 10:21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艳秋听取市外事办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围绕新时代同国际友好城市议会间交流工作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林艳秋详细听取了我市与友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市立法机构间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对市外事办精准把握相关政策、稳步推进重点工作、积极做好涉外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艳秋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强化组织构架,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和民间团体作用,有序扩大对外交流交往,及时向市委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步,市外事办将在市委、省外事办双重领导下,结合市人大民侨委工作安排,着力深化国际友城间交流合作,根据疫情形势和工作需要,适时恢复启动线下互访交流。市人大民侨委也将定期听取市外事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时掌握相关工作动态。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