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松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4 10:49

  10月24日上午,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琪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区教育局局长王连印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哈尔滨市第十中学和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食堂明厨亮灶建设、学生营养餐供应、校内食堂管理制度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日常操作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学校食堂的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营养配餐、留样消毒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应对新冠疫情预案等情况介绍。

  视察组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政府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课堂和食堂同步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要针对关键环节,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制度保障,全面排查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加强对校园食品从业人员的管理,做好上岗培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规范操作行为,使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更规范、更科学。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提升社会共治水平,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