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四进站”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6 15:1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载体作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和呼兰区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近日,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培利带队深入呼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领导干部进站、人大工作进站、人大代表进站、政府部门进站”,即“四进站”活动。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以及区政府办、交通局、城管局、住建局、文体局、农业农村局、交警队等部门共同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区交通局、城管局等六个部门对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就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中涉及的道路维修、校园周边噪音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充电桩建设等问题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回答代表询问,介绍具体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解决办法。

 

  孙培利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区人大常委会要积极组织开展代表活动,进一步密切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做好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切实提升代表履职质效。人大代表要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用心用情用力,主动和群众沟通交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让每一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转化成为呼兰“二次创业”的生动实践,为建设“七彩呼兰”贡献人大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