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7 10:46

  10月26日下午,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三要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掌握好学习方法,分层次学习,先学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精神;再分步骤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个部分,全面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采取支部研学、领导领学、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法,把学习逐步推向深入。

  四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务实苦干,谋划好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明年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