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人事代表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7 10:56

  10月26日,人事代表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并按照党组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任务,支部党员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重大成果,紧扣大会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会议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人事代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刘银珠:作为一名人大机关干部,要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标准,在工作中做特做新,敢于突破,勇于实践,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在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仲崇东:作为议案建议工作者,要把学习的落脚点落到工作实处,进一步夯实人民至上、为人民服务的底气,培育立足本岗、再创佳绩的志气,增强开拓创新、高质量做好议案建议工作的勇气,从报告中汲取工作创新、奋发有为的力量,自觉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

  刘磊鑫: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感到热血沸腾,蓬勃奋发,给人以信念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实践性。我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为地方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刘慧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把报告中对人大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作为最重要遵循,在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伟大实践中,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张东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要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人大事业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郑延恒: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我深深感到代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断丰富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用高质量代表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市人大代表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姜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为人大代表做好服务、切实及时反映群众意见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当好人大代表的“服务员”,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创新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