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孙喆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8 16:04

  10月2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出席会议,副主任王铁立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郑大泉、顾福林、刘兴阁、林艳秋,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步行街区条例》《哈尔滨市城市道路机动车停车泊位管理规定》,并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提请任免员额法职人员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决定了有关人员的任免职,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政府副市长尹喜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喜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力,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及5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负责人;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采取视频方式列席本次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