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8 16:21

  10月28日,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并按照党组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任务,支部党员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转化为推进立法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制定好五年立法规划,总结好2022年工作,谋划好2023年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