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31 10:57

  10月28日下午,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呼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宜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吃透原文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部署依法开展和推进人大工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做好协助立法、监督“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法治保障,更好地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人大常委会和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打造“七彩呼兰”振兴大局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展现人大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呼兰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