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统筹资源系统谋划 典型引路逐步推广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主持召开智慧农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01 11:06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主持召开智慧农业座谈会,听取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局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智慧农业建设、赋能相关领域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市人大农林委、民革市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顾福林指出,“三农”工作是关系大局的“国之大者”,打造“现代农业之都”是市十五次党代会确定“七大都市”奋斗目标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政府部门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特长,加强规划设计,统筹资源、系统谋划、形成合力,把打造“现代农业之都”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加快发展科技农业、质量农业,助力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顾福林强调,要把加强智慧农业建设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课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赋能智慧农业、延长产业链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等方式,总结成功经验,以典型引路、逐步推广,不断提升信息化与机械化水平,全面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示范先导区和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