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依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03 11:08

  11月2日,依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国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要带头深学细悟,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带头谋划工作,善抓关键、把握规律,切实解决问题、推进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人大工作紧密结合,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树形象、展作为、谋创新,把握人大工作新要求、新任务和新使命。学习“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九个深刻领会”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认真谋划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健全人大工作制度,完善人大议事规则,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编发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汇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对重点内容进行领学。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