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王晨: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09 10:36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的决定》。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并就《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完整、准确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生根。常委会机关党组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