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各省人 ...
王晨: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延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习班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10 11:32

  11月9日,延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习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雪峰,副主任张凤平、张秀、杨少炜、宗佰军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伟波主持专题宣讲学习。

  

  宣讲学习中,延寿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刘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辅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科学论断、重大部署,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以及重点内容、精神实质和学习实践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延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另外,本次学习班还组织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