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各省人 ...
王晨: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预算工委召开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跟踪监督工作培训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11 11:32

  11月11日,预算工委召开业务学习培训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跟踪监督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预算工委主要负责人、预算审查专家、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预算工委业务骨干就审计业务基本知识、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和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出台背景、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跟踪监督选取的七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前段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为参与现场跟踪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这次参加培训人员是从预算审查专家库中选出的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各领域履职比较优秀、专业知识素质较高的人大代表,他们将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现场跟踪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拓展跟踪监督深度,提升监督实效。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