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各省人 ...
王晨: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香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包联企业和包保项目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11 11:34

  近日,香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战生、副主任朱宝军先后深入包联企业哈尔滨秋林里道斯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亦航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包保的香坊区三沟慢行绿道建设项目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商务局、工信局、发改局、园林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哈尔滨秋林里道斯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吕战生一行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了产品生产过程,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生产及发展情况,对于企业面临的疫情情况下销售额下降等问题,企业目前已经采取多种方式经营,通过直播等形式推广产品,促进产品销售。

  在哈尔滨亦航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吕战生一行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吕战生表示要协调相关部门,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在香坊区马家沟区段三沟慢行绿道项目现场,吕战生一行查看了河道两岸栈道工程和面层维修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