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各省人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丨延寿县各级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30 11:10

  连日来,面对延寿县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坚定信心,全力投入,共克时艰,力所能及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做贡献,积极帮助基层干部、基层群众、一线防疫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延寿疫情防控大局出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尽责,得到了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响应。

  防控一线显担当。

  11月28日,延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雪峰带领部分机关干部深入胜利片区对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位设置、检测人数、居家隔离和监测人员等情况,掌握管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调度解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凤平先后到胜利片区6个检测点督查了测温、两米线和佩戴口罩等情况,并深入超市、小区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柏军带领相关干部对壹中尚品封控小区进行管控。县人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全面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热情。目前,已有10余名市人大代表、124名县人大代表、485名乡镇人大代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各出其力展风采。

  11月29日,市人大代表、香其食品公司孔德柱为本轮疫情防控捐赠价值3万元的香其酱500箱;市人大代表、延大牧业修立彬为本轮疫情防控捐资1万元购置一线值守人员的生活物资;市人大代表、加信信合有机稻米合作社姚洪亮捐赠价值1万余元大米2000斤;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延寿医药连锁销售公司王志民,鼎鑫沙棘公司任中国、嘉悦房地产纪宏,东升建筑公司赵东风、农民工培训学校徐贵辉,东方种业公司冯延新,天一商城王红霞等人大代表纷纷捐款、捐物。目前,各级人大代表为本轮疫情捐款、捐物已累计金额7万余元。

  走访慰问献爱心。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凤平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深入疫情防控综合执法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八里岗和凌河村疫情防控综合执法服务站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 牛奶、 饮用水、方便面、热贴、暖手宝、水杯、热水壶等物资,详细了解查验流程、排查登记等情况,对他们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工作期间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