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凝心聚力 做好开局谋划丨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工作动员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1-31 10:09

  1月30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工作动员会,对全年重点立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阁参加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各处对全年重点立法项目进行了任务认领和任务分解,并按照项目的任务分解情况确定了工作推进安排,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立法计划。

  刘兴阁对法制委、法工委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立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抓好开局,继续发扬法制委、法工委能吃苦、敢担当的工作精神,做好工作谋划。

  二要明晰定位,在立法时应当以问题为导向,确保立法项目切实发挥作用。

  三要加强组织,抓好重点,根据轻重缓急、复杂程度做好方案和计划。

  四要统筹协调,与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政府做好对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