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持续提升冰雪旅游影响力 全力打造“冰雪文化之都”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冰雪旅游市场发展情况 孙喆参加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08 09:46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助力我市“七大都市”建设,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我市冰雪旅游市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副主任郑大泉、顾福林、王铁立、林艳秋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峰陪同调研。

  在太阳岛雪博会,调研组听取冬泳及冰上游乐等项目开展情况、部分雪雕作品介绍,观看了冰雪60年太阳岛文化艺术展。在冰雪大世界,调研组参观了1-24届冰雪大世界主塔图片展,并对冰雪大世界园区进行了考察。

  孙喆指出,今年,我市深耕冰雪旅游品牌,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运营、高水平服务,全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高开稳升、复苏有力,迎来了一季度“开门红” ,冰雪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攀升,充分彰显了哈尔滨冰雪之城的魅力。

  孙喆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整合冰雪资源、抢抓发展机遇,拓展“冰天雪地”向“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加快打造“冰雪文化之都”,形成冰雪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持续加强旅游宣传推介,探索创新多渠道宣传推介,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持续提升我市冰雪旅游品牌影响力。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引领、支持代表围绕“打造冰雪文化之都”献计献策,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在推动哈尔滨旅游高质量发展中汇聚人大智慧、彰显担当作为。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