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10 09:49

  2月9日上午,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五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并对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周密部署。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宜俭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从严管党治党的信心决心、办法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以人大的新形象、新作为助力“七彩呼兰”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深化纠治“四风”树新风,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做到“三个务必”,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历史主动,以优良作风投身新的伟大实践。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新风,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