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加大精准服务力度 推动企业稳增长丨孙喆走访调研平房区包联企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13 09:24

  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走访调研平房区包联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调研加大对包联企业精准服务力度,推动企业稳增长。市委常委、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闫红蕾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黑龙江釜隆瑞鑫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吉星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孙喆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看产品、听效益,每到一处,孙喆一行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平房区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孙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平房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孙喆对平房区取得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平房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省委、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平房区、哈经开区落地生效、走深走实,确保“七大都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奋力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将全区发展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看趋势、抓亮点,着力发展能够引领产业结构升级和产业布局优化的新兴行业。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迸发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调度工作常态化,打通堵点、解决难点,将“四个体系”建设与能力作风建设有机融合,挖潜力,抢进度,找差距,向完成一季度目标努力冲刺,实现区域经济“开门红”。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