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人事任免和选举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会议 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五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13 09:36

  2月13日,市人大人事任免和代表选举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五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研讨孙喆主任在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图片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以及栗战书委员长近期有关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讨常委会党组关于落实上述讲话和文章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对具体任务进行分解落实。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特别是孙喆主任讲话精神,遵照执行常委会两级党组各项工作要求,把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

  二要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落实年”载体内容,丰富活动形式,突出活动实效,当先锋、作表率,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三要严格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能源节约的相关要求,将节水、节电、节纸、节能体现到工作的时时处处,从小处着眼,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推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转变。

  四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内容、牵头处室、责任人、完成时限等,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清晰、具体、可行、便于操作。

  五要早谋快动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尽快形成工作成果。

  六要高标准做好2月份常委会会议相关人事任免工作,提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