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严肃纪律规矩,筑牢桥头堡垒丨农林委党支部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14 09:47

  2月14日,农林委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五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孙喆主任讲话精神,推进农林委全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省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检视自身在思想、组织、能力、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明纪律规矩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领导干部要做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的表率,带头落实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克服漠视侥幸松懈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孙喆主任讲话精神上来,推动支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对农林委2023年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再完善,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抢前抓早,迅速行动,高质高效有序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执法检查、乡村人才振兴专题调研、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黑土耕地保护利用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和乡村产业振兴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等年度重点工作,真正把能力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工作实绩和每项工作的细微之处,推动人大农林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