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强化纪律作风 服务发展大局丨财经委党支部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15 10:43

  2月15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5次会议和机关党组第22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孙喆主任讲话精神、做好财经委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部署要求,自觉将财经委的工作融入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和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的大局之中,按照“四个体系”要求,对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再明确、再深化,对工作台账进行再完善、再细化,为高质量做好全年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委员会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委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严明纪律,以过硬的作风推动人大财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大局意识,紧扣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通过发挥人大财经监督作用,助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加快发展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强化作风纪律,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