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压实审议意见落实责任 助力我市停车场治理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17 10:14

  为推进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切实提高我市停车场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2月16日,市人大监察司法委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工作推进会。市人大监司委、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哈尔滨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从组织实施、规划建设、使用管理三方面对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工作打算和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就落实审议意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深入交流意见。

  会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体现责任担当,市人大监司委、市公安局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共同推动审议意见得到落实,做好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工作,确保条例得到有效实施,助力“七大都市”建设。二要体现团结协作,市人大监司委与市公安局要成立专班进行工作对接,紧密协作,相互支持,共同把审议意见逐条落实。三要展示优良作风,公安机关要发扬“铁军”作风,牵头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落实审议意见,对于能够马上落实的意见要立竿见影见到成效,需要长期治理的要打铁有痕持续推进,需要整章建制的要深入调研,全面推进我市停车场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会后,监司委召开部门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监督落实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加强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保证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落实效果,进一步提升我市停车场管理水平。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