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加大服务力度 及时回应关切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阁赴包联企业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2 10:30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阁深入包联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先后来到哈尔滨东安高精管轴制造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宇龙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兴阁对企业为振兴我市经济、助力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提升市场竞争力。他指出,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紧密结合,深度挖掘,拓宽渠道,延伸产业链条。要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要活化人才引进机制,注重人才梯队培养,加强与大企业之间跨界合作,实现人才融合共享。政府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切切实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近期,刘兴阁还将赴黑龙江峰硕伟业门窗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等包联企业、科研院所调研。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