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助力“现代农业之都”建设丨市人大农林委举办“现代农业之都”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3 10:26

  为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哈尔滨“现代农业之都”建设,2月23日,市人大农林委举办“现代农业之都”专题培训,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明桢,围绕我市“现代农业之都”建设进行专题解读。农林委负责人、部分农林委员会委员、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王明桢从哈尔滨市打造“现代农业之都”实施方案编制背景、哈尔滨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哈尔滨市打造“现代农业之都”的总体思考、发挥主城区引领带动作用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核心高地、发展“四个农业” 建设现代农业强市、重点工程与行动等六个方面对我市“现代农业之都”建设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解读。培训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打造“现代农业之都”的理解和认识。会议要求,农林委员会要扛起责任和使命,发挥专委会作用,围绕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和质量农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全面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哈尔滨“现代农业之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